2018/12/29 11:25

臉書遭韓粉灌爆她一一還擊 網友:蔣月惠撿到槍?

臉書遭韓粉灌爆她一一還擊 網友:蔣月惠撿到槍?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以最高票當選議員後,捐出補助款被讚爆,日前還宣布自己將參加立委選舉,她還發文說,自己將帶職參選,覺得觀感不佳的人可以不要投她,並宣示自己支持台灣獨立,支持婚姻平權。接著還公開批評韓國瑜的高屏大機場政策,沒想到引來韓粉出征,臉書遭到灌爆,不過蔣月惠也一一回擊,讓網友分享直呼「蔣月惠撿到槍?」

蔣月惠昨(28)日發文表示:「韓國瑜 阻止高捷來屏東,現在卻把腦筋動到屏東機場,有中國人的思維,就是這麼的自私。」沒想到引發韓粉生氣出征,有人留言「我即日起收回對議員的按讚和追蹤~」、「你失言了!惘愧選前我拼命幫你拉票」、「這言論 真的讓人不想投妳了」,但是也有大批網友留言鼓勵「屏東議員保護屏東利益,議員表率,讚讚」、「我即日起開始追蹤這位敢說話的議員」、「 阿惠母湯啦!韓粉就很容易崩潰暴走了,妳還這樣放AOE大絕,今日MVP就是妳」等等,還有許多網友截圖並大讚「蔣月惠撿到槍啦」。

不過有些留言蔣月惠親自回覆,其中包括很多負面批評,有人說要退回追蹤,蔣月惠則回覆「謝謝」,還有人說「之前捐給你的錢 可以退還給我們嗎 ?」蔣月惠則回覆「可以將日期還有匯款收據 寄給我」,還有蔣月惠粉絲幫忙助陣「沒水準就是這樣,捐了就捐了,還因為別人說的話和自己期待不合要收回,呵呵。」、「捐了多少這麼偉大?」、「收據快拿出來啊,啞巴喔」等等。

到了今天早上,蔣月惠再度發文說:「韓國瑜阻止高捷來屏東,現在却想要侵略到屏東機場,劃入高雄的一部分,屏東人有那麼好騙嗎?屏東縣政府軟趴趴,沒有骨氣,我絕望。韓國瑜有中國人的思維,就是這麼的自私。只許自己放火,不准他人點燈 。韓粉灌報我的臉書。 這是台灣民主自由的現象嗎?」

許多網友紛紛鼓勵:「支持蔣議員對抗惡勢力!」、「支持妳, 對抗霸凌!」、「因為被人戳破就會惱羞成怒,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議員加油!支持妳」、「蔣議員加油。網軍差不多8點上班,等等就會開始,先幫你上保護盾。」等等,但也有人還是批評「鄉下人的思維,,,有點國際觀好嗎」、「屏東到底要捷運幹嘛?議員到底懂不懂捷運存在的意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