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春吶 潘恆旭貼照片「High起來」 調亮後打臉破萬人

高雄春吶 潘恆旭貼照片「High起來」 調亮後打臉破萬人 | 華視新聞
調亮之後的人潮。(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年的春吶首度移師高雄旗津,不過人潮卻不如預期,但還是出現一些討論度,包括主辦單位遭到起底,韓粉在臉書社團聲稱活動附近已經塞車,卻遭網友打臉,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昨(4)日晚上在臉書上po出照片寫道「夜來了」,還標註「High起來」,沒想到照片遭到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調高亮度,發現「空位超多」。

調亮之前的人潮。(翻攝臉書)
調亮之前的人潮。(翻攝臉書)

昨天是高雄春吶第二天,比起以往墾丁春吶,人潮相當稀疏,潘恆旭在晚上貼出照片,曾柏瑜調亮之後卻發現,空位根本超多,讓她直說「算你1000人都還嫌太多」。

曾柏瑜表示,今年首度移師高雄旗津舉辦的春吶音樂祭,這兩天一直遭爆出根本沒有人潮,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宣稱那些照片都是抹黑,今晚有上萬人湧入旗津。然後潘局長在臉書上貼了一張今晚現場照,並High起來。「我實在很好奇到底現場有多少人,怎麼照片照這麼黑,於是截圖下來調了一下亮度。」

曾柏瑜發現:「局長,你前面那塊空地毫無阻礙地躺了一個人,旁邊大概可以再躺三組樂團都沒問題。至於照片上方黑壓壓『號稱』上萬的人頭,依我多年參與社運場子的經驗,算你1000人都還嫌太多。」

對比照片。(翻攝臉書)
對比照片。(翻攝臉書)

網友也留言表示:「官方自己認證的人煙稀少XDDDD」、「就是要發大財!曝光不足也只是發大財的手段之一!」、「照片看起來我估計超過一千,最多兩千」、「我外婆家在那邊,我表姐她們連去都懶..」、「其實人是滿的,只是你我看不到而已」、「原圖就看得出來空位,韓粉是連眼睛都有問題嗎?」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