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吶超強卡司嗨翻高雄 估萬人朝聖!

邱君萍 張國聖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春天吶喊25年來首度移師高雄旗津,一連3天的活動在5月3日登場,這次的卡司陣容有HEBE田馥甄,迷幻王子林宥嘉以及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等等,主辦單位預計將會有上萬人來朝聖,也因此掀起飯店訂房熱潮,目前旗津鄰近的飯店都快客滿了,而旗津大街上的攤販,像是烤魷魚、番茄切盤,還有知名的赤肉羹等等,業者也都準備了比平常多一倍的貨量,要來應付春吶人潮。

HEBE田馥甄展現唱功,這次高雄登場的春吶,也能在現場感受到她的實力,迷幻王子林宥嘉也會在這次春吶獻唱,帶來經典歌曲,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將在春吶舞台上讓大家HIGH翻天,高雄的第一場春吶,卡司陣容堅強5月3日活動開跑,一連舉辦3天。

為了因應春吶大批人潮,旗津大街上的攤販也都摩拳擦掌,到旗津必吃的烤魷魚,老闆娘準備了比平常多一倍的量,除了烤魷魚還有赤肉羹,以及高雄特有沾醬的番茄切盤,跟這個綿密的雪花冰,都是遊客會品嚐的小吃跟名店,店家在這三天都做好戰鬥準備,從墾丁來到高雄的春吶,業者們最期望的就是人潮能帶來錢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