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上流》穩坐韓票房冠軍 11天破700萬人觀影

《寄生上流》穩坐韓票房冠軍 11天破700萬人觀影 | 華視新聞
CATCHPLAY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坎城金棕櫚電影《寄生上流》(Parasite)南韓上映11天蟬聯票房冠軍,累計觀影人次已衝破700萬人,聲勢居高不下,衝破600億韓元(約16億台幣)的票房數字,也再次驗證了導演奉俊昊和影帝宋康昊這對口碑及賣座保證的超強組合。

片中宋康昊飾演一家四口住在半地下室的窮爸爸基澤,即使全家過著打零工的生活,仍逆來順受地一天過一天,直到自己的兒女紛紛藉機來到有錢人家裡當家教,他們的生活才有了意想不到的轉變。而這位國民影帝再次發揮超凡演技,自然的幽默感中帶著寫實的心酸,將看似平凡無奇的父親一角詮釋得有血有肉。

CATCHPLAY提供。
CATCHPLAY提供。

宋康昊說:「這部電影講的不僅僅是貧富差距,而是無論貧窮或富有,一個人身而為人的尊嚴,以及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我希望我的每個演出都能讓觀眾有所收穫,每部作品都是身為演員的我謹慎且深思熟慮下的選擇,我很高興這個故事能得到大家的共鳴。」《寄生上流》將6月28日於台上映的電影。

CATCHPLAY提供。
CATCHPLAY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