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展登場 翁拄拐杖走伸展台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每一個人都可以是「STAR」!2019台灣設計展,4日晚上在屏東台糖縣民公園登場,一場非常特別的走秀為設計展揭開序幕,有21位長者、身障者走上伸展台,有97歲的阿公拄著拐杖,也有愛繪畫的唐氏症女孩靠輪椅,在上台展現自我,最後由屏東縣長潘孟安壓軸登場,台下響起熱烈掌聲。

超狂時尚走秀長者身障者亮麗登台,穿著亮麗的印花服裝,燈光音樂掌聲的陪伴下,阿嬤走伸展台,靦腆中帶有一份非凡自信,97歲的阿公一身流行感十足的打扮,拄著拐杖走在台上,步伐很慢,台下的歡呼聲不斷,長輩和身心障礙人士,以素人姿態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顛覆過去的想像,壓軸登場的是屏東縣長潘孟安,感性致詞、眼眶濕潤。

2019台灣設計展是設計界年度盛事,縣府精心舉辦設計之夜,古謠傳唱揭開序曲,再由21位長者和身障者,化身模特兒,用生命力來詮釋美麗和時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