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官邸藝展 酈英傑化身導覽員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新冠病毒疫情導致各國關閉邊境,許多人的出國旅遊計畫也因此取消,但透過藝術創作,還是可以神遊當地,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收藏了許多家鄉猶他州出身藝術家的作品,描摹自然地景與人物,他和夫人Brenda化身導覽員,打開家門,舉辦線上「AIT官邸藝展」,分享家鄉的美好,呈現台美共同的經驗與價值。

AIT處長酈英傑:「我和我太太Brenda,誠摯歡迎各位來到我們的家。」敞開官邸大門,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伉儷化身導覽員,和大家分享13件藝術藏品,AIT處長酈英傑:「畫作中可以看到金色的麥堆,在陽光下閃閃發亮,映襯著廣闊的藍天,讓我想起早期靜謐的猶他谷景觀,也是我的老家我在猶他谷長大,猶他谷有些地方還是維持這個樣貌。」

來自美國猶他州,酈英傑收藏的多半是,同鄉藝術家的作品,描繪美國西部的自然景觀,AIT處長酈英傑夫人Brenda:「畫中烏雲密布下起陣陣雷雨,這是我們猶他州很典型的地景。」

鮮少露面的酈英傑夫人Brenda,談起珍愛的藝術收藏,顯得興致勃勃,儘管因為新冠病毒疫情國際交通暫停,但熱愛藝術的酈英傑夫婦,以線上展覽的方式,將家鄉的美好介紹給台灣的朋友完整的「AIT官邸藝展」,華視新聞將帶您細細品味13件精彩作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