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科技超震撼 高雄跨百光年要你好看!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兩年歷經兩次高雄市長參選的,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施政一百天,他依舊不鬆懈的持續為高雄市民努力,而面對即將到來的跨年活動,他也打造了用歷史地景科技藝術結合的跨百光年舞台,讓市民有最精彩的跨年活動。

2020年8月24日,是陳其邁第一天就任高雄市長,施政滿一百天,他到底做了什麼?他讓90年歷史的建築「池田屋」翻新,振興文化,他也讓高雄捷運岡山路竹線持續延伸,重視交通,還有仁武產業園區的招商,陳其邁每走一步,都要讓高雄更美好。

主持人:「您覺得這100多天,已經改變了什麼嗎?」陳其邁:「我想最大的一個改變是,整個市府團隊是動了起來,也會讓大家覺得說,這個市長跟市府團隊,其實是有在拚。不管是在像,仁武產業園區的招商,這2年都因為一些爭議就停下來,就不動的部分,我們重新啟動,亞洲新灣區的開發,也是同樣的道理。」

對於即將結束被疫情衝擊的2020年,高雄市府團隊打造2021跨百光年系列活動,像是利用全國最大的鏡球吊掛升空,讓整個跨年舞台絢爛迷人。陳其邁:「我可以保證在今年的跨年,高雄一定是,嫵媚多姿變化多端,最漂亮的地方,因為不講其他,我們光一個碼頭,全台灣沒有人在城市裡面,就有那麼漂亮的一個碼頭,有三個劇場,其中有一個大的劇場是用那種,我們在做風力發電那種大型的,那種工作機組的船,就設在海的中間,就設了一個舞台,那舞台可以裝上,至少4個到6個籃球場。」

跨百光年結合歷史地景科技藝術,加上跨年超強卡司演出,讓高雄港有一場璀璨聲光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