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前爆本土個案 阿妹開唱防疫從嚴

廖子瑄 陳君毅 宋佾璋 報導  / 台東縣

本土天后阿妹三年再度開唱,這次回到家鄉台東跨年晚會,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不過因為本土案例的爆發,主辦單位因應政策,超前佈屬防疫措施,就是要讓大家在開心跨年的同時,不要成為防疫的破口。

跟著本土天后一起跳,這次張惠妹跨年跳回台東,天后睽違三年再度開唱,不過遇到本土案例的爆發,為了讓台東跨年晚會能安心舉行,縣府也提前佈署高規格的防疫措施。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副處長劉俊毅說:「不管是誰反正所有要入場的,包括要表演的藝人跟工作人員民眾,都要接受體溫的量測,只要有超過不符合規定的都不能進場。」

藍天白雲,晴空萬里,工作人員利用好天氣加緊趕工,搭建跨年舞台,台東用高規格防疫,換來跨年演唱會照唱,不過想要一同參與盛會的民眾,也必須遵守相關規範。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長鍾青柏說:「這個黃色區域內是完全禁止飲食。」目前先依規定規劃可飲食的區域,但在明(27)日才會做最後決定,是否要取消所有飲食類攤販。

民眾也要特別注意,如果在禁食區內沒戴口罩大口吃,勸阻不聽,最高可罰台幣一萬二,今年搖滾區僅開放一萬五千人進場,想要進場,要先上網登記實聯制,額滿就只能看場外的11個大螢幕。民眾在開心跨年的同時也要遵守規範,才不會讓年度盛會變成明年的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