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內光影藝術展 "光與色彩"沉浸式體驗!

宋燕旻 張書銘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今天帶你來欣賞,莫內的光影藝術展,展覽以「印象派之父」莫內為首,集合雷諾瓦、塞尚、竇加等,18位印象派大師,共超過2千幅作品,以超過6公尺的巨幕呈現,搭配古典樂跟香氣,呈現聽覺、嗅覺、視覺的極致饗宴!

在光影間,芭蕾舞者隨著音樂舞動,替莫內光影體驗展揭開序幕,跟傳統欣賞畫作很不一樣,光影展將名畫,以投影方式呈現,搭配古典樂的映襯,還會隨著不同畫作,散發香氣,打造光跟色彩的沉浸式體驗!展覽以印象派之父莫內,為主要的代表,高更、雷諾瓦、塞尚、竇加等,知名的畫家,作品也都囊括用現代科技,重新感受印象派的浪漫靈魂跟細膩絕美!展覽公關呂淑綿說:「我們是以莫內的作品為主,但是其實裡面的展出總共有18位畫家的作品。」

台北場原訂去年登場,卻因為疫情延宕,回歸之後,特別打造高超過6公尺的巨幕環繞包覆,超過2千幅作品輪番上陣,讓人看得是目不暇給!展覽公關呂淑綿說:「現場的古典樂的配樂,還有空氣中會隱隱約約聞到一些香氛,打造出一個沉浸式的感受。」身在其中,宛如進入畫的世界,很多人看了都說,能在這裡待上一整天,讓身心沉浸在名畫的洗滌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