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 15:44

是狼師更是狼父? 國中男師停聘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可惡狼師,不只疑似性侵女兒,連女學生也不放過!台東一名國中老師疑似性侵女兒,社會處介入後,發現疑似還有女學生經常出入他家,甚至還被拍下師生公然在教室做親暱的動作!校方目前已經將老師停聘,進行後續調查。

一張張照片讓人看了好驚訝,午休時間,女學生竟然直接靠在男老師身上,動作看起來非常親暱,甚至幫忙老師穿外套,兩人身體直接碰觸,似乎也一點都不在意其它學生眼光,更誇張的是,這一張由老師女兒所拍下的照片,男老師雙手環抱著前方的女學生,畫面一PO出,馬上引來各界一片罵聲。

爆發醜聞的就是這位台東某國中羅姓老師,他擔任國文教學和導師,同時身兼學校鼓號樂隊的指導老師,案情之所以會曝光,是男老師疑似和妻子離婚後涉嫌性侵女兒,社會處和教育處繼續調查,從老師的女兒口中得知有一個姐姐時常出入家中。從通訊軟體中的對話也查局出學生和老師之間的不正常關係,一連串脫序的行徑,學校立刻解聘狼師並要求老師暫停所有教學,同時也對女學生進行輔導,希望能將傷害減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