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宗德持續締造「澀女郎」收視高峰 推出「雙響炮」延攬白冰冰飾演搞笑丈母娘

伍宗德持續締造「澀女郎」收視高峰 推出「雙響炮」延攬白冰冰飾演搞笑丈母娘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由伍宗德製作的華視「澀女郎」不但創下國內收視高峰,更在大陸內地各省突破各項收視紀錄,身兼製作人、導演、編劇的伍宗德再接再厲,將於9月5日起前往上海拍攝20集的戲份,為期70天,接下來移師到日本東京與京都,拍攝10集為期40天的戲,最後還有一站是新加坡,也有11集45天的份量,伍宗德說:「每個地點我都親自去勘查,拍攝難度絕對有時下偶像劇的10倍以上,之前『澀女郎』是屬於溫馨喜劇,『雙響炮』則是勁爆喜劇,值得期待。」

昨(十三)日首度曝光的女主角就是台灣一姐白冰冰,她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陳好的媽媽,要以尖酸刻薄的丈母娘角色登場,她好奇問著身旁的伍宗德說:「我聽說劇中有很多帥哥演員,到底安排誰來當我的丈夫呢?」伍宗德回答:「有你最愛的陳昭榮、大陸帥哥胡兵等多到數不清,但沒有一個是演你老公,都演妳的女婿,而且劇中的老公會離開妳20年,妳是一個被拋棄的可憐角色。」白冰冰聽了難掩失望之情,因為陳昭榮是她呷意的對象,她提議應該讓他演親愛的老公,至少讓她在劇中過過乾癮。

白冰冰說胡兵也不錯,只可惜193公分實在太高,與她號稱150公分的嬌小身材形成強烈對比,她說:「老天真是不公平,胡兵的身高切個10公分給我都還有剩,而我呢高跟鞋加盤頭髮頂多ㄍㄧㄥ到160公分,真擔心以後與他對戲的畫面。」她還自封白冰冰與胡兵是『兩岸雙ㄅㄧㄥ』,一定能發揮超級喜劇效果。

「雙」劇是由北京文聯音像出版社負責製片,演員更是兩岸的堅強組合,除了白冰冰、陳昭榮、陳好、胡兵之外,還有陳坤、張延與淇淇,而且還有亞太影后劉若英破例在節目中的友情客串,伍宗德感動的說:「雖然劉若英目前忙著搞唱片,但她跟我有著革命情感,所以她特地挪出時間,要到日本拍攝,我也要還她個公道,讓她由『澀女郎』裡的怪怪女蛻變成超美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