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開快車的仔仔面臨大卡車衝撞威脅 驚險過後的仔仔說:下次開車要更小心

愛開快車的仔仔面臨大卡車衝撞威脅 驚險過後的仔仔說:下次開車要更小心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仔仔周渝民將在21日華視「狂愛龍捲風」第一集中出現,第一場戲就是驚險的大卡車追撞鏡頭,仔仔前一天緊張的睡不著,不停在家焚香禱告,希望保佑拍攝一切平安。劇組和演員一大早就到了淡水一處無人公路,丈量卡車距離、測試各項安全設施,為了力求百分百安全,特地請了跨國知名的特技演員指導,不但負責開卡車,另外還有人幫仔仔做替身,先把整個流程順過,最後再讓仔仔親身上陣,準備過程極長,直到下午1點才正式開拍,短短幾分鐘不到的劇情,就花了近百萬台幣,而且當天颳起狂風,劇組準備的大型電扇都用不著了,導演吳思達開心的說:「這完全就是狂愛龍捲風的感覺。」

仔仔在「狂」劇中會以『咬棒棒糖』的造型出場,他笑說:「一開始就要拍這種高難度的戲,難免會精神緊張,後來我意外發現,原來咬棒棒糖也是一種不錯的減壓方式。」面對時速高達80公里的卡車衝撞,仔仔說不緊張是騙人的:「我事前有特別叮嚀開車的特技演員,如果煞車失靈的話,一定要搖下窗戶揮手告訴我,否則我還傻傻的站在原地,那可慘了。」

等到戲拍完後,一旁的徐若瑄已經嚇得全身是汗,她說光聽大卡車的喇叭聲和煞車聲就很可怕,因為在日本她也有過一次恐怖經驗:「有一次我搭經紀人的車,結果好死不死車剛好在平交道中央拋錨,我嚇得趕緊開車門往外衝,但經紀人可能心疼愛車,看看時間還夠,居然求我幫他把車推開,我推到最後腿都軟了,真的好恐怖。」

拍完之後大家都鬆了口氣,Vivian也要把車駛離現場,而且她特別小心翼翼告訴眾人說:「大家注意喔,我要把車開回家囉!」話才剛說完,車子前方的導演吳思達應聲倒地,Vivian嚇得衝下車觀察他傷勢,沒想到這時導演的眼皮慢慢睜開說:「沒事啦!我想說拍完了耍一下寶,緩和一下氣氛嘛!」而Vivian也配合的假落淚,而且硬要叫救護車來,把這個瘋子載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