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麻辣鮮師」甄選新血 影迷與演員互相飆才藝

華視「新麻辣鮮師」甄選新血 影迷與演員互相飆才藝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新麻辣鮮師」全體演員昨日齊聚在華視與影迷同樂,除了有多項才藝表演之外,現場還要選出3位優勝者,參與「新麻辣鮮師」的演出,而校長葉民志、老師謝祖武與和家馨擔任評審裁判,3人均穿著威風凜凜的造型服裝亮相,謝祖武看著自己說:「這好像星際大戰的造型喔!只是厚重的披風真的把我搞得汗流浹背。」拍照時他一度還想把披風蓋在頭上,如此身體才可散熱,不過身旁的人笑彎腰地說:「你好像要出嫁的新娘子!」

為了尊重剛榮升校長的葉民志,華視特地找來古裝劇中的龍椅,讓他享受當皇帝的乾癮,而且他不時讓出一個小空間,讓現場上台的美女可以跟他擠在一起,不過大家早已識破他的『邪念』,紛紛以『怕擠不下』為由婉拒。現場還發生了一件詭異的事件,就是主持人林志彥原本想利用演員拍照空檔享受坐龍椅的感覺,但他屁股才一坐下去,後方的芭蕉扇道具立刻倒下,他嚇得說:「之前有聽說八字太輕不能做龍椅,沒想到居然這麼邪門,我以後再也不敢鐵齒了。」

和家馨還在台上與楊季霖表演了一段『刀劍秀』,秀出古裝身段來砍殺對方,楊季霖扮演冷面殺手,毫不留情的往和美人身上刺去,現場只聽到和家馨大聲哀嚎:「啊!喔!嗯!」一旁的謝祖武立刻流露出『有色』的笑容,和美人看到馬上反擊說:「謝祖武見識過的女人無數,關於女人的叫聲,全天下就屬他最了解。」

葉民志說現在移師到敦敘工商拍戲有很大的好處,就是離他家很近,他說這群新演員都天賦異秉,而且沒有人怕他,所以他雖然貴為校長,但只有在劇中才有威嚴。而劇中演出壞女人的和家馨意外贏得『最佳人緣獎』的封號,因為她總是帶著一卡一卡的化妝箱,無論誰要吸油、要補妝,絕對可以隨時供應,她無奈地說:「社會是現實的,好在我愛美,還能為大家發揮一點功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