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總經理與主播萬聖打扮賀台慶 吸血公爵 小魔女 小仙女紛紛出籠 認養行道樹做公益

華視總經理與主播萬聖打扮賀台慶 吸血公爵 小魔女 小仙女紛紛出籠 認養行道樹做公益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10月31日萬聖節來臨的當天,剛好是華視滿32周歲的日子,華視總經理徐璐、主播李四端、莊開文,氣象主播王欣怡、竹幼婷紛紛以各種逗趣的鬼怪樣貌亮相,女主播清一色著低胸晚禮服,引起大批路人的好奇圍觀。華視還跟台北市公園路燈管理處認養了一段位於光復南路附近的行道樹,總經理徐璐說:「現代企業除了提升本身的生產力與競爭力之外,還要跨足社區,華視選擇用綠化的方式為社會盡一份力。」

  當家主播李四端以吸血公爵的造型亮相,他帥氣的把披風展開,將4位女子全都裹起來,笑說:「我生平第一次過萬聖節,剛開始有點不習慣,後來強迫自己放得開,跟大家一起玩樂,其實感覺還不錯呢!」他看著自己一手栽培的子弟兵,氣象美女雙旦王欣怡與竹幼婷,一臉滿意的說:「青春就是本錢,美女就是美女,沒話說。」這時他看到華視總經理徐璐在身旁,立刻展現得體的口才,稱讚說:「成熟的美絕對比年輕的美來得吸引人。」讓總經理徐璐直說,這真是萬聖節的最好禮物。

  趁著大風,主播莊開文還在路邊擺了一個瑪麗蓮夢露的標準性感姿勢,這時一旁剛好有一個喇嘛經過,居然還回頭偷瞄一眼,大家直呼開文主播的魅力無遠弗屆,她還拿著一個南瓜造型的盒子散發糖果,笑說:「我扮小魔女很像吧!我的法力讓路上的風都變得超大,而且還要把華視新聞的收視率吹上高峰。」李四端則充滿興趣的直翻一旁的道具袋,拿出斧頭、柺杖、面具等道具,一下子當吳剛,一下子變大魔王,原本嚴肅的主播變成了一個調皮的大頑童。

  2位氣象美女主播王欣怡與竹幼婷更利用中午時間跑去做美髮和彩妝造型,臉上和頭髮上全都灑滿了亮粉,竹幼婷邊化邊叮嚀化妝師說:「拜託不要太誇張啦!人家下午還要跑新聞呢,到時會被同業當作怪物耶!」2位6年級末段班的女生很活潑,都曾經在萬聖節打扮過木乃伊與兔女郎等勁爆造型,王欣怡說:「扮木乃伊是打賭輸了被同學陷害啦!包得密不通風,全身腫成一團,差點昏死在繃帶裡。」竹幼婷則是扮過兔女郎,她再三聲明:「當天我穿細肩帶、小可愛,外加兔耳朵和尾巴,算是清純版兔女郎,這已經是我個人底限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