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千金陳喬恩大膽秀出百分百32C好身材 把生平第一次美女出浴圖獻給了「千金百分百」

富家千金陳喬恩大膽秀出百分百32C好身材 把生平第一次美女出浴圖獻給了「千金百分百」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第一次演出女主角就登上八點檔舞台的陳喬恩為戲徹底解放,在華視「千金百分百」裡洗處女泡泡浴,秀出32C的好身材,為了營造出富家女的形象,劇組特地租借了大溪鴻禧別館來拍戲,一天的場地租金就要6萬多塊錢,陳喬恩開心的說:「我一聽說要到鴻禧拍戲開心的不得了,那麼高級的地方居然是我劇中的家耶,可是當軋戲軋到昏天暗地的時候,那些豪華的家具在我眼中就像牢房一樣,看了就厭煩。」

陳喬恩說自己最受不了高溫,過去泡溫泉的最長紀錄只維持在5分鐘,只要泡太久的熱水就會心悸、臉紅氣喘,沒想到那天一拍就是2個小時,皮膚都泡到快脫皮了,而且為了讓鏡頭看來唯美,還要不斷補充熱水讓煙霧瀰漫,陳喬恩幾度快要休克,「拍洗澡戲的時候已經半夜2點多了,我看到劇組的人都已露出倦容,心裡很想趕快把戲拍完,可是當導演一喊開麥拉,眼睜睜的看著現場居然有一堆人在看我洗澡,神經馬上就緊繃,結果吃了好幾次NG,真對不起大家。」

為了怕不小心走光,陳喬恩做好完善的防備,包括5條褲子、胸貼與小可愛,5條褲子有2條底褲、2條安全褲、1條小短褲,整個穿完之後屁股腫得像『唐老鴨』一樣,她笑說:「我似乎穿得太多了,下半身好像鴨子屁股喔,又大又難行動,尤其泡水出來後,整個下半身好像快與身體分開了。」而且臉上的妝在高溫烘烤下不斷脫落,要化妝師不停在旁補妝,她感覺自己好像是掉到火海裡的蠟像,快熔化了。陳喬恩是典型的直爽牡羊座,雖然面對鏡頭洗澡覺得難堪,還是打起精神咬著牙給攝影拍照,攝影師還讚嘆說,這是他拍過配合度最高的女藝人。

個性保守的陳喬恩在浴缸中一直試圖把泡泡全都撥到胸前,因為這樣可以把胸部擋起來,但導演卻要求她不要那麼ㄍㄧㄥ,當作是一個人在洗就好了,而且這不是普通的浪漫泡澡戲,還隱含一段驚悚的情節,死對頭江祖平會衝到浴室裡採集陳喬恩的血液,企圖揭開陳喬恩的身世之謎,陳喬恩認真的說:「我光是一天情緒就要崩潰4、5次,一下子大哭,一下子驚聲尖叫,女主角真的不好當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