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美玲挑戰「藝能歌喉戰」忘詞淘汰 痛哭失聲惹人憐

羅美玲挑戰「藝能歌喉戰」忘詞淘汰   痛哭失聲惹人憐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羅美玲10/18參加華視【快樂星期天】挑戰歌藝,結果因為前一天上吐下洩,影響到身體狀況不佳,演唱「無條件為你」歌曲竟然忘詞兩次,被淘汰當場失聲痛哭。
羅美玲再度參加華視【快樂星期天】的藝能歌喉戰挑戰,除了聲音有點不穩之外,竟然忘詞了兩次,兩次都在歌曲的同一個部分,當場露出緊張神色,第一次忘詞小柏老師與舒駿老師都亮起了燈,小松老師遲遲未亮燈,不料美玲卻又於歌曲第二次重複的相同地方忘詞,小松老師才亮燈宣布淘汰。
小柏老師表示:「其實美玲的音質與技巧都很棒,之前參賽的表現大家都看在眼裡,身體狀況影響很大,才會連續忘詞兩次。」評審都看出羅美玲是因為身體關係導致忘詞的狀況,但是為維持歌唱比賽的公平性,所以還是忍痛亮燈,舒駿老師也表示希望等羅美玲身體狀況佳時來挑戰,相信會有很棒的演出。
羅美玲一到後台立刻哭的淅哩嘩啦,自責的表示自己狀況不好,才會有這樣的結果,眾人趕緊安慰美玲,美玲的經紀人表示錄影前美玲就有透露自己身體有點怪怪的,不知道是感冒還是中暑,從前一天就開始上吐下洩,來到現場彩排時,還是沒有改善,不過因為美玲求好心切的責任感,還是硬撐來挑戰「快樂星期天」的藝能歌喉戰,結果忘詞讓他好生自責。
美玲邊哭邊說:「我還答應媽媽說失敗了也不會哭,結果還是哭成這樣,好丟臉。」還直說下次一定要以最棒的狀況來雪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