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少女學縫紉 陳怡蓉搶拿布尺幫許安安量胸圍

寶島少女學縫紉  陳怡蓉搶拿布尺幫許安安量胸圍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寶島少女學縫紉 陳怡蓉搶拿布尺幫許安安量胸圍
陳怡蓉最會車抹布 房思瑜剪刀拿反連布都剪不破
華視即將在11月8日上檔的八點檔「寶島少女成功記」中,劇情內容為一個服裝設計助理躍昇成為國際知名的服裝設計師的故事,因此主演的陳怡蓉、許安安與房思瑜為了戲中設計助理的角色,向台灣知名服裝設計師洪秀女拜師,一起學縫紉與服裝設計,有學過服裝設計背景的陳怡蓉和許安安在學習過程中很快的就上手,倒是沒有經驗的房思瑜連剪刀都拿反,被大家嘲笑。陳怡蓉看到一旁有布尺,一時興起就幫許安安量起胸圍來,沒想到許安安一挺胸,胸圍還挺傲人,讓陳怡蓉嚇一跳說:「沒想到妳這麼有料,應該是C罩杯沒錯吧!」

陳怡蓉、許安安和房思瑜為了拍華視「寶島少女成功記」,向台灣知名服裝設計師洪秀女學縫紉,老師一開始先教基本功剪布、車線與燙衣服,學過服裝設計的陳怡蓉和許安安做的得心應手,老師直誇陳怡蓉車線車得很直,讓陳怡蓉感到很得意,陳怡蓉說:「我以前大一的時候可是整整車了一年的抹布,才有現在的功力耶!」房思瑜則是學的很吃力,連要剪布的時候都還把剪刀給拿反,一直剪不破布,老師才笑她說:「妳剪刀拿反了啦,當然剪不破嘍!」

眼尖的陳怡蓉發現桌上有布尺,三個女生便開始說好要量三圍,只見陳怡蓉快手的搶先拿起布尺,嚷嚷著要先幫許安安量,許安安只好挺起胸讓陳怡蓉量胸圍,陳怡蓉量完後驚訝的說:「妳竟然這麼有料,我目測應該是C罩杯沒錯吧!」許安安便露出驕傲的表情。陳怡蓉事後則坦承說:「我是故意先幫別人量胸圍的,不然要是她們要量我的,我就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