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小嫻私交好 在【天才衝衝衝】大玩嘴對嘴親親樂

COCO小嫻私交好  在【天才衝衝衝】大玩嘴對嘴親親樂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COCO昨日至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小嫻與艾莉絲看到COCO一來到現場立即大聲尖叫,大玩擁抱遊戲,小嫻與COCO更是雙手十指交握,嘴對嘴大玩親親樂;現場曾國城與艾莉絲更是將COCO的成名歌曲《滴答滴》改成歪歌,把滴答滴比喻為男生小便的狀況,大唱「瞄準小便池,滴答滴,滴答滴答滴答滴….」。
【天才衝衝衝】現場請到了天后COCO李玟,一到現場立刻尖叫聲不斷,,COCO熱情跟眾女性藝人擁抱,讓許乃麟與曾國城大流口水,艾莉絲表示超愛聽COCO的歌,艾莉絲說:「小時後我超聽COCO的歌!」遭眾人撻伐,後來趕快否認直喊:「不是啦,我是指學生時期啦,COCO那時候就超紅了。」小嫻更是親密的跟COCO雙手十指交握,作勢嘴對嘴大玩親親樂,兩人的好交情讓現場氣氛熱到最高點,只見徐乃麟、曾國城與NONO、浩角、翔起等在場的男性通通擠到旁邊,大喊:「太辣了,該我們了吧!」
COCO之前曾上過小嫻的節目,同屬辣妹型的兩人都愛跳舞,也都喜愛歌手碧昂絲,兩人一見如故,立刻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拍攝外景的時候,小嫻更是喜歡在旁模仿碧昂絲的舞蹈,直喊要COCO看看誰比較會搖,雖然兩人在舞蹈上較勁,休息時卻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COCO直誇小嫻黝黑的皮膚超性感,小嫻也直讚COCO的歌藝與好身材,拍攝完後COCO更是跟小嫻要電話,昨日華視【天才衝衝衝】兩人的好交情溢於言表。
曾國城與艾莉絲為了表示對COCO的歡迎,兩人特別把COCO的《滴答滴》歌詞大作改造,用滴答滴來比喻為男生小便的情形,大唱「瞄準小便池,滴答滴,滴答滴答滴答滴….」,曾國城與艾莉絲並配合歪歌作出誇張的舞蹈動作,COCO除了大笑,更是淘氣把麥克風放在肚子前面,隨著滴答滴的歌聲上下擺動,曾國城笑說:「男生以前比尿的遠,老了之後就比誰不會滴到鞋子了。」COCO立即開城城玩笑說:「你的鞋子濕了啦。」讓曾國城大喊:「我年紀還沒到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