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思瑜床上撲倒范逸臣 范逸臣抵死不從

房思瑜床上撲倒范逸臣 范逸臣抵死不從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寶島少女成功記」中,房思瑜為了想要奪得范逸臣的好感,在戲裡不斷投懷送抱之外,還費盡心思設計陳怡蓉,想要挑撥陳怡蓉和范逸臣之間的感情,無奈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一場房思瑜在房間裡主動對范逸臣獻吻的戲,就被范逸臣狠心回絕。房思瑜下了戲後逼問范逸臣說:「你老實說,你剛才真的沒有對我有一點點心動嗎 ?」范逸臣搖搖頭,佯裝堅定的說:「不要試探我,我對怡蓉可是很癡情的。」房思瑜聽了不甘心,竟然把范逸臣撲倒在床上,一副餓虎撲羊的模樣把范逸臣的釦子打開,只見范逸臣咬著棉被抵死不從,導演在一旁看了惋惜的說:「剛剛應該把這一段加到戲裡的,收視率會提高很多。」

范逸臣在華視「寶島少女成功記」中艷福不淺,陳怡蓉和房思瑜同時都喜歡上他,一場棚內的戲,導演安排房思瑜主動獻吻給范逸臣,正準備嘟起嘴湊上前去時,卻被范逸臣閃躲似的走開,還向房思瑜表明愛陳怡蓉的決心。哭功完全不輸給陳怡蓉的房思瑜,眼淚便立刻掉了下來,不只鼻頭哭得紅腫,也把妝都哭花了。房思瑜從一開始排戲便哭個不停,且每次哭不只是掉眼淚而已,還把整張臉都哭得通紅,一場戲拍下來只要一NG就得休息好一陣子,等房思瑜的「臉色」恢復了才能再重新拍。

下了戲後房思瑜半開玩笑的逗起范逸臣,問他會不會對她心動,范逸臣卻擺出柳下惠坐懷不亂的樣子,讓房思瑜豁出去的把范逸臣整個撲倒在床上,將范逸臣壓制住再把釦子一顆一顆解開,范逸臣一開始死命的大叫最後還咬住棉被,立刻引起棚內工作人員圍觀,笑稱兩人上演了一場意外中的床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