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紹偉畫愛心告白 賞夜景好浪漫

王紹偉畫愛心告白  賞夜景好浪漫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王紹偉畫愛心告白 賞夜景好浪漫
陳喬恩被王紹偉噴傷手 忍痛拍完不敢喊痛
華視九點時尚劇場「剪刀石頭布」,日前拍攝浪漫告白戲,陳喬恩與王紹偉玩仙女棒賞夜景,劇中王紹偉更大費周章,用四十隻仙女棒排成一個大愛心,想要討女主角陳喬恩歡心。隨著劇中愛情戲份逐漸加重,劇組也費盡心思,設計這場浪漫告白戲,特別到陽明山竹子湖的景觀台取景,讓兩人在柔和的月光下,一邊玩仙女棒一邊真情告白,以營造出浪漫愛情的氣氛。但事實上卻洽好相反,兩人是越拍越痛苦,陳喬恩笑說:「很久沒玩仙女棒了,原本很期待這場戲,想說要好好享受一下,結果反而被王紹偉噴的手好痛,要不是導演說不能NG,一定當場踹他一腳!」王紹偉則在一旁幸災樂禍的說:「唉呦,我不是故意的啦,只要拍出來很美,妳犧牲一下OK啦 !」

為了前面的大愛心,劇組花了三小時設計,而正式拍攝時,要同時點燃所有的仙女棒,先前工作人員預演了好幾次,到最後仙女棒只剩下剛好四十隻,導演特別叮嚀二人「不准NG」,不然就要二人自己下山買上來,讓兩人感到小有壓力,排練時一直凸搥吃螺絲;不過已經是實力派演員的陳喬恩跟王紹偉,等導演一喊開始,立即進入狀況,一邊玩仙女棒一邊談情說愛,襯著星光與好不浪漫,可是王紹偉一時不小心,玩的太大力,手中的仙女棒太靠近陳喬恩,火花直接噴到陳喬恩的手背,讓陳喬恩瞬間抖了一下,不過敬業的陳喬恩面不改色繼續演,直到導演喊卡,才敢喊出聲音來,陳喬恩笑說:「王紹偉你演的太賣力了啦!」

雖然是晚上拍攝,不像白天那樣炎熱,但穿著薄洋裝的陳喬恩還是叫苦連天,陳喬恩說:「半夜的山上冷的要命,身體一直抖個不停,拍完後,我的身體都要變成冰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