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衝衝衝收視冠軍 徐乃麟、曾國城抱起小嫻、艾莉絲慶功

天才衝衝衝收視冠軍 徐乃麟、曾國城抱起小嫻、艾莉絲慶功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天才衝衝衝」於昨日舉辦慶功,徐乃麟、曾國城抱起小嫻與艾莉絲象徵收視挺拔,徐乃麟抱著小嫻拍照時大喊吃不消,直喊:「拍照快一點。」曾國城不相信抱起小嫻也立刻紅著臉大叫:「真的蠻重的啊!」讓小嫻一下來逢人就大喊:「我哪有那麼重啦!不信你們抱抱看。」徐乃麟又補了一句說:「我的精力都留給妻子啦,現在沒有力氣了。」

華視「天才衝衝衝」收視穩坐同時段綜藝節目龍頭,華視節目部經理 車慶餘為了表示祝賀,特地於昨日華視錄影時送上象徵「收視冠軍」獎盃,現場四位主持人高興的合不攏嘴,徐乃麟與曾國城High到把高舉著獎盃的小嫻與艾莉絲抱起直喊:「看我們高舉捧獎美女,象徵收視挺拔!」不過沒過多久,徐乃麟就漲紅著臉,低聲呼著:「啊,快一點,我快撐不住了!小嫻還蠻重的。」現場眾人笑說乃哥應該是剛從加拿大探視家人回來,體力比較不行啦,徐乃麟立刻回說:「對啊,我好像『慰安夫』,精力都留給妻子了,現在比較沒力氣啦。」現場曾國城也表示不信要抱抱看小嫻,一抱起果然臉色大變,不到五秒就直喊吃不消:「啊,果然比艾莉絲重很多。」大家笑說曾國城耐力果然不如徐乃麟,一直被喊重的小嫻也嬌嗲的逢人大喊:「我哪有那麼重啊,不信你們抱抱看!」

華視節目部經理 車慶餘表示:「恭喜『天才衝衝衝』穩坐同時段綜藝節目收視第一,就算友台不斷推陳出新,我們還是百戰百勝,感謝『您真鹹濕』﹝麟曾嫻絲﹞團隊。」徐乃麟說:「之前友台節目宣稱贏過我們,只是取其中一小段的收視率,我們可是正港同時段綜藝類節目15-44歲收視率全國平均收視第一喔!」曾國城也自豪的說:「我們不斷創新遊戲內容,就是要讓觀眾都保有新鮮感,現在應該都已經成為全國流行的遊戲了呢!」

小嫻跟艾莉絲也一同表示對徐乃麟與曾國城平日照顧的感謝,小嫻笑說:「乃哥的時間掌控很棒,有一次錄完影竟然天都還沒暗,我都不曉得要幹麻了。」艾莉絲也說:「城城哥的舞台經驗讓他有很豐富的肢體語言,平常的不吝教導都讓我們有很大的收穫。」小嫻也笑說:「對了,城城哥其實一點也不小氣呢,常常錄影時都請大家吃東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