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影視節 公廣集團主題館、華視館熱鬧開館

台北影視節 公廣集團主題館、華視館熱鬧開館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台北影視節 公廣集團主題館、華視館熱鬧開館
雙「館」齊下 力拼無線台第一大


2006台北影視節系列活動於23日在高度關注下展開,公廣集團成立元年首次參展,結合華視、公視、華視文化公司大規模打造的「公廣集團主題館」亦於當天由董事長陳春山和華視小野總經理一同點燈舉行開幕儀式,於專業展中格外引人矚目;同日下午「華視館」也在近來很受歡迎的華視八點檔【寶島少女成功記】主角陳怡蓉、范逸臣、許安安、李沛旭、房思瑜、彭博劭、游詩璟的「寶島少女成功記!成功!」的成功聲浪中開幕,由於此次展覽會主辦單位台視大手筆展出,公廣集團主題館、華視館同日開幕頗有互別苗頭之意味,擔任主持人的華視晚間主播徐俊相就說:「公廣集團主題館、華視館雙「館」齊下,結合旗下的無線頻道,可以說是無線台第一大!」

公廣集團主題館此次展出內容除了兼顧專業以吸引國內外買家之外,特別規劃的DVB-H行動通訊收看電視專區,引來專業參觀買家的注目,公廣集團陳春山董事長致詞時特別秀出手中的手機強調:「公廣集團積極推廣頻道多元性,也重視數位影視的研發,更會積極的與最新最專業的技術結合!」華視總經理小野在致詞時顯得神采奕奕,原來是跟近來華視戲劇、綜藝的收視表現搶眼有關:「華視加入公館集團後不負使命,上週首播的【花樣少年少女】收視告捷,上週日在15-44歲收視排名的前六名中佔了五名,而【天才衝衝衝】勇奪同時段收視第一,【快樂星期天】上週也創新高!」

挾著【快樂星期天】的高收視率,主持人李明依義不容辭主持華視館的開幕,在輪椅特技表演者唐文傑的精彩特技表演中展開序幕,而范逸臣現場高歌華視【寶島少女成功記】片尾曲「一直」的同時,現場歌迷尖叫連連,連一旁其他電視台參展員工也紛紛前來在華視館駐足,之後李明依更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領著華視八點檔【寶島少女成功記】的演員們一同高喊:「寶島少女成功記!成功!」而演員們陳怡蓉、范逸臣等人也紛紛搶著和收視飆高的【快樂星期天】主持人李明依合照,眾人直嚷著:「希望能沾沾Emy姐的收視好手氣,讓【寶島少女成功記】大成功,收視飆高!」

公廣集團目前有「華視」、「公視」、「華視教育文化頻道」、「華視休閒頻道」為觀眾帶來多元節目內容,明年更將加入生力軍「原住民電視台」、「客家電視台」、以及服務海外僑胞的「宏觀電視台」,華視主播徐俊相就表示:「公廣集團內容多元,明年起將是語言多元,更會是國內無線頻道集團第一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