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第六集 史特龍披掛上陣

薄懷鄭 編譯

  好萊塢最影經典的系列電影之一《洛基》(Rocky)又回來了。《洛基》第六級還是由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親自披掛上陣,他從三十歲一直演到六十幾歲,真的是觀眾心中永遠的「洛基」!

  一九七六年僅以一百萬美金拍攝的《洛基》,不但一舉奪得當年的奧斯卡最佳影片(Academy Award for Best Picture),也奠定男主角席維斯史特龍在影壇的地位;而三十年後,《洛基》再度重出江湖。在《洛基:勇者無懼》(Rocky Balboa)中,已從拳壇退休的「洛基」,在費城經營餐廳,沒想到有人提供他機會挑戰重量級冠軍拳王。他是否能夠就此東山再起,重現往日榮耀,是本片最大賣點。

  而今年已經六十歲的席維斯史特龍第六度飾演拳王的角色,引發很大的討論。仔細比較年輕時的史特龍跟現在的史特龍,不難發現,他的臉部多了許多歲月痕跡,身材也不像年輕時那麼結實。三十年後的席維斯史特龍會呈現出什麼風貌的「洛基」,備受影迷關注。(記者薄懷鄭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