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以「食神」之姿挑戰「天才衝衝衝」 要將節目改成「食神衝衝衝」

王仁甫以「食神」之姿挑戰「天才衝衝衝」  要將節目改成「食神衝衝衝」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王仁甫昨日參加華視「天才衝衝衝」為華視新戲「食神」宣傳,自稱「史蒂芬周」以食神之姿挑戰,卻屢遭徐乃麟跟曾國城戲弄,害的他猛出錯直被打額頭,在一次的處罰當中,曾國城彈王仁甫額頭的力道之大,嚇壞現場眾人,王仁甫當場大叫:「我不煮東西給你吃了!」最後好不容易逮到機會能彈曾國城額頭,只見他往後退幾步,擺出食神運功姿勢,猙獰的衝向前往曾國城的額頭上打去,啪的一聲重響,曾國城痛到嘴巴大開,來為仁甫站台的顏行書也在後面看的目瞪口呆,徐乃麟不禁笑說:「食神威力大開,果然復仇成功。」

華視九點大戲「食神」將於本月廿九日上檔,劇中飾演食神的王仁甫近日密集為戲宣傳,昨來到華視「天才衝衝衝」挑戰高難度遊戲,王仁甫笑說:「拍食神期間左手拿鍋,右手拿鏟,還要記各類的食材,體力腦力都訓練精良,不怕不怕。」他也透露今日要以食神之姿踢館,徐乃麟當場笑說:「如果你拿下冠軍,節目就改成『食神衝衝衝』。」當場成為踢館大賽。

王仁甫玩遊戲顯得十分起勁,遊戲進行間也喊到「有了小貝比」,眼中始終帶著笑意,王仁甫笑著表示劇中將與四位女性產生情愫關係,徐乃麟笑稱王仁甫果然戲裡戲外都幸福,現場眾人為了幫助食神宣傳,也猛喊「食神」、「瀨尿蝦」、「雜碎麵」等名詞,王仁甫不禁對眾人大力宣傳大表感恩。

雖是如此,「衝衝衝保衛戰」仍是進行的相當激烈,徐乃麟與曾國城也不斷進行干擾,先是要王仁甫想完題目後立刻換主題,其後曾國城又是在懲罰中予以額頭重擊,痛的王仁甫大喊:「這樣我以後不煮東西給你吃了。」隨後好不容易找到機會可以懲罰曾國城,王仁甫索性以猙獰之姿,高速衝向曾國城,大力的往他額頭打去,痛的曾國城哇哇大叫,眾人笑說食神雖未踢館成功,但威力仍是不可小覷,曾國城也摸著額頭笑說:「這個節目效果真是太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