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獨愛GINO一親芳澤 NONO肖想插一腳卻遭咬鼻子伺候

Makiyo獨愛GINO一親芳澤   NONO肖想插一腳卻遭咬鼻子伺候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Makiyo日前﹝12/18﹞參加華視「快樂有go正」錄影,參與「事實勝於雄辯」狀況劇演出,跟GINO扮成甜蜜愛侶,兩人親密的借位親吻,讓身為主持人之一的GINO直喊爽到;NONO也想一親芳澤,不料卻遭Makiyo以咬鼻子伺候, Makiyo最後還大喊:「我只是自衛,你告不了我!」諧音嚇壞現場眾人。

華視「快樂有go正」今晚八點首播,主打「事實勝於雄辯」法律狀況劇,邀請現場藝人參與演出,每集高達十五位通告藝人大陣仗,謝震武直喊「卡司絕對超強、劇情絕對好笑、內容絕對營養。」其中一場Makiyo要與主持人GINO飾演在公園調情的情侶,GINO彩排時就顯得十分興奮,直喊真是難得福利。

Makiyo穿著全身火紅,露出香肩與美腿,坐在公園椅上與GINO親密調情,GINO做勢往Makiyo的耳邊吻去,Makiyo也露出幸福的微笑回應,讓現場溫度直線上升,NONO出場時也想一親芳澤,在跟GINO一陣亂鬥之後,強逼Makiyo來個嘴對嘴熱吻,卻遭到咬鼻子伺候,謝震武在旁竊笑著說:「真是『兩NO』境遇大不同。」

Makiyo最後還撂下狠話,大喊:「我只是自衛,你告不了我。」雖是劇情需要,諧音還是嚇壞眾人,讓謝震武在旁直冒冷汗,眾人事後也笑Makiyo火辣性感造型,扮演霸王花還真合適,讓Makiyo嬌嗲說:「剛剛只是在演戲啦,人家很溫柔的。」

華視「快樂有go正」主打狀況劇「事實勝於雄辯」,以爆笑的內容,讓觀眾更能了解生活中的法律常識,謝震武以律師身兼主持人的身分,笑著保證節目絕對寓教於樂超精采,「絕對是大家平常沒有注意的法律常識喔!」眾人並誓言要在週六的晚間戰線贏得勝利,每週六晚間八點到九點半鎖定華視,給大家好好教育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