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與蔡淑臻手摸手搞曖昧 楊千霈氣炸大罵「死狐狸精」

JR與蔡淑臻手摸手搞曖昧  楊千霈氣炸大罵「死狐狸精」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蔡淑臻昨日參加華視「快樂有go正」錄影,參與「事實勝於雄辯」狀況劇演出,飾演大小姐的她跟JR相親時一見鍾情,正當飾演爸爸的張克帆在旁長篇大論時,蔡淑臻小手早已跟JR的魔掌在桌上鬼祟地摸來摸去,一幅快要十指交扣貌,讓現場眾男藝人羨慕不已,而JR也早已露出邪惡的微笑,直讚蔡淑臻又高又美又漂亮。

誰知JR飾演的角色已有未婚妻楊千霈,兩女見面衝突立刻爆發,楊千霈首先發難,喊著:「這個長頸鹿是誰?」蔡淑臻也不甘示弱以「小矮人」回嗆,兩女衝突愈發激烈,楊千霈接著大罵蔡淑臻「死狐狸精」,蔡淑臻則又以「吉娃娃頭」回應,謝震武在旁不禁笑說:「這告訴我們『惹龍惹鳳不要惹到恰查某』」,眾人也表示蔡淑臻、楊千霈的爭吵有夠逼真,兩女爭一男的戲碼演的超棒,蔡淑臻不愧為戲劇名模。

蔡淑臻表示非常喜歡看謝震武的節目,這次能參加華視「快樂有go正」節目,不但過足戲癮,也現場體驗小武哥的主持魅力,蔡淑臻說:「小武哥的節目都很知性,能在愉快的氣氛下享受知識學習,今天來參加節目真的很棒。」甫結束戲劇演出的她,表示給自己一點時間休息,也正在等待一個適合自己的劇本,蔡淑臻笑說:「希望很快能再參與戲劇演出。」

昨日是「快樂有go正」在首播﹝13日﹞後的首度錄影,謝震武表示聽到一個民眾在講:「你們那個『快樂有go正』喔!….」嚇得他直冒冷汗,以為是內容不合觀眾胃口,沒想到接下來的話「好好玩、好好笑、好好看!」讓謝震武當場鬆了口氣,JR在旁說道:「小武哥如果加入我們搞怪舞蹈陣容,收視絕對狂飆。」謝震武笑說:「不要逼我喔,小心我告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