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父親露面 感謝各界關心

  許瑋倫車禍過世,留給影迷無限遺憾,家屬決定二月九日替許瑋倫舉辦千人音樂會追思會,上午許爸爸首度踏出慈恩園,他說要替愛女尋找最後長眠之地。

  遭逢喪女痛的許爸爸三天來都守在靈堂旁,一刻也不捨離開,首度踏出慈恩園,也是為了替瑋倫找到最合適的長眠之地。

  知道女兒天性浪漫,最喜歡的就是海,許爸爸希望替愛女找到有漂亮海景的安息地,地點包括萬里金山的福田妙國、慈恩園或是祥雲觀。這幾天忙著瑋倫身後事,許爸爸精神憔悴黯然,只是可愛的女兒就這樣沒了,做父親的還是無法完全原諒開車的助理林怡妏。

  家屬也決定要在二月九日於城市舞台替瑋倫舉辦千人音樂追思會,由音樂人黃韻玲譜曲,好友楊丞琳等人獻唱,華視也將剪輯許瑋倫從流星花園到太陽的女兒所有美麗片段,全程轉播。許瑋倫過世第四天,家屬經歷的生離死別痛苦,現在只能擦乾眼淚,強忍悲傷,讓最愛的女兒走得無後顧之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