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瑋倫! 兩對父母 一樣心情

 / 台北市

  死者為大,許瑋倫的家人已經決定在二月九日,在城市舞台為她舉辦一場千人音樂會追思會,而她的父親也首度面對鏡頭,謝謝外界的關心。

  低頭不語,許爸爸神情憔悴,明顯變瘦,眉毛和頭髮有些花白,過去幾天他守在靈堂寸步不離,第一次步出慈恩園,是為了替愛海的女兒找到最合適的長眠之地。

  知道女兒天性浪漫,最喜歡海邊,許爸爸希望讓女兒在另一個世界可以看到漂亮的海景,因此目前安息地點的選擇,包括萬里金山的福田妙國、慈恩園或是祥雲觀。而得知開車助理林怡妏的雙親要到靈前看瑋倫,許爸爸表情木然。

  真的是累了,許家人都很憔悴,為姊姊招魂的弟弟,滿臉鬍渣讓人心痛,同樣悲傷的就是林怡妏的父母,女兒開車出意外,說什麼也要到靈前表達哀悼。神情嚴肅不發一語,在裡面待了一個半小時,不知道和林家雙親說了些什麼,但可以確定的是,雙方家屬歷經生離死別的煎熬和心碎。

  現在許家人除了要為許瑋倫找到安息地,也決定二月九日在城市舞台舉辦千人音樂追思會,音樂人黃韻玲已經譜好曲,將由楊丞琳、賀軍翔等藝人好友大合唱。同時華視也會全程轉播音樂會,並播出許瑋倫紀念光碟,裡面除了有美麗的照片之外,還會回顧小仙女生前戲劇作品,從流星花園到太陽的女兒,許家人希望大家記住許瑋倫這些美麗身影,擦乾眼淚,不再悲傷,讓最愛的小仙女安心,一路好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