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戲「食神」試片會 影迷不畏寒風守候

華視新戲「食神」試片會  影迷不畏寒風守候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由王仁甫、吳佩慈主演,即將在於1月29日上檔的華視大戲「食神」,28日在台北火車站前廣場舉行試片記者會與影友簽名會,王仁甫、吳佩慈及港星陳國坤、湯鈞禧頂著寒風和現場影迷一起看試片內容,把整個廣場擠得水洩不通,四人還玩起「蔬菜空拋秀」,看誰能用小鐵鍋接的多,結果大家全丟的亂七八糟,吳佩慈以「一根辣椒」獲得食神封號。在開心迎接新戲上檔之餘,「食神」的演員們還集體號昭現場觀眾,一起為華視八點檔女主角的許瑋倫一起祈禱,精神大喊「許瑋倫加油!」,身為許瑋倫華岡藝校學弟的王仁甫、以及學姊吳佩慈異口同聲表示,聽到許瑋倫車禍的消息非常驚訝也很難過,一開始還以為是被誤傳,這種交通意外難防,王仁甫提醒大家開車一定要非常小心。

電視版的「食神」,延伸了電影中的故事,把「食神」的起源與結尾描述的更為完整,劇中王仁甫所飾演的食神史提,從一開始落魄到發達、成功後受挫,再從挫敗中在奪回食神封號,劇情內容大起大落,王仁甫還在試片會上示範鄉巴佬和大老闆的走法有何差別。劇中演員有人扮醜有人扮窮,只有吳佩慈從頭到尾都美美的入鏡頭,令大夥非常羨幕,但美麗卻得付出相當大的代價,吳佩慈一個人帶了一百多公斤的戲服到大陸拍戲,劇中許多輕薄短小的衣服,讓她在大陸拍戲時每天都冷的受不了,還得在清晨六點比別人早起一個半小時來化妝。吳佩慈在第一次看到完整的試片時,感觸很多,回憶起當時拍戲的辛苦總算有了成果。

至於有傳言王仁甫是周星馳欽點的男主角,王仁甫說:「其實我不知道這回事,只聽說是有幾個男演員讓周星馳挑,最後挑上了我,感到很榮幸。」同樣和周星馳及王仁甫一起合作過的陳國坤,比較起兩人的演技,陳國坤說兩人的詮釋方法很不一樣,所以有不同的效果。王仁甫則謙虛的說自己當然比不上星爺,因為周星馳的演技已經到了「神」的地步。電視版的「食神」和電影版在演技上最大的差別,就是電視版中的史提沒有那麼誇張的演法,在詮釋上比較自然一點。

而在劇中王仁甫的好兄弟們5566的團員孫協志、王紹偉、許孟哲在第一集中也特別客串演出,飾演屠宰工廠裡殺豬的屠夫,扮相非常逗趣搞笑,絕對滿足影迷們的期待,給人耳目一新的演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