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準時開賣 書迷透早排隊搶閱

 / 台北市

  全球哈迷引頸期待的哈利波特第七集,今天早上七時一分在台北誠品書店準時開賣,自從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透露,大結局裡有兩名主角會死後,大家都在等大結局的出現,書店門口從早上五點鐘就有書迷開始排隊。

  全球哈迷引頸期待的《哈利波特七》,誠品書店將於台灣時間七月二十一日上午七時一分,於敦南店一樓大廳與全球同步首賣,誠品書店表示當天購書即贈哈利波特限量原版海報乙張,前一百名讀者還能獨享魔法早餐。此外也將與哈利波特仙境網站共同舉辦哈利波特閱讀鐵人擂台賽,參與的朋友皆可獲得漫遊者鉛筆乙組,且擂台冠軍還可獨得全球限量的《哈利波特七》J.K羅琳燙金簽名版。

  隨著首賣日的腳步接近,任何與哈利波特有關的訊息都牽動著粉絲的神經,自從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透露,大結局裡有兩名主角會死後,到底誰會死?成為全球注目的焦點,有駭客言之鑿鑿地說,死的就是海格和妙麗。各種版本的謠言甚囂塵上,哈迷們迫不及待的杜撰各種他們期待的結局。

  哈利波特的系列小說自1997年問世以來,全球銷售量已經超過三億二千五百萬本,而當完結篇《哈利波特七》出版日期披露後,相關的討論及預測從未停歇,在誠品網路書店推出「誰被羅琳捨棄了?」的預測活動裡,吸引了上萬名網友參與,票選冠軍就是主角哈利波特,而大反派佛地魔則以些微差距位居第二,究竟哈利波特與佛地魔世紀對決的結局如何?七月二十一日上午七點一分,誠品敦南店讓你搶先親炙最後結局。

  誠品書店表示,由於簽有保密條款,《哈利波特七》須於首賣前一日,透過誠品物流送抵全台各店,且所有網路預購的部份,將透過宅配到家的方式,以確保讀者於二十一日早上七點過後收到書籍,不僅在書籍運送、卸貨過程保全系統更加嚴密,所有相關負責同仁必須恪守保密原則,不可閱讀此書的任何部分,書店還特闢一間專屬於《哈利波特七》的秘密「萬應室」,除專門負責人員外,一般人無從得知的隱蔽位置,以確保書籍內容於統一上市首賣時間之前不被曝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