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換愛」賀軍翔王傳一互巴 倒地喘

「換換愛」賀軍翔王傳一互巴 倒地喘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小美」賀軍翔、王傳一為了「換換愛」兄弟反目,在停車場大打出手;王傳一下巴挨重擊,賀軍翔也被「巴」到頭,2熱血男兒比狠、耍帥,全為了「女人」而爭得頭破血流!

這女人不是楊丞琳,而是王傳一在戲裡的媽─金玉嵐;「換」劇中,王傳一因自幼被生母金玉嵐以500萬賣到賀軍翔家,王傳一遂對母親懷恨在心,即使母病危,也不願去醫院探視,引起賀軍翔不滿,2人於是衝突。

拍攝之前,導演林合隆指導小美、王傳一拍打戲,導演很認真,肢體動作、情緒表現都要求到位,沒想到,導演認真過頭,示範時一揮拳,王傳一不及躲開,下巴被擊中,賀軍翔見狀,還開玩笑想讓導演當替身,替自己上陣,好讓王傳一報下巴之仇。

被問到打架經驗,王傳一說自己從小是資優生,打架次數5根手指頭數不到,印象中是讀小學時,班上風紀股長和女衛生股長吵架,最後變成他和風紀股長打起來,原來他喜歡衛生股長;長大後,王傳一說自己連吵架都懶,打架更沒必要,藉由演戲,他拍武打戲,打得更過癮。

賀小美也是愛好和平份子,想半天才想到小學時因痛恨同學「巴」他的頭,和對方打起來,最後被老師處罰「抱在一起」,叫2人要相親相愛,現在回想還真啼笑皆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