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哆啦A夢吃豆腐 劉真高興要共舞

被哆啦A夢吃豆腐  劉真高興要共舞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2007台北影視節 《華視哆啦A夢主題館》於昨﹝23﹞日中午盛大展開,華視週六綜藝「快樂有go正」主持人劉真與楊千霈前來同歡,身材短小的哆啦A夢一登場,眾人直呼好可愛,劉真、楊千霈更是搶著與哆啦A夢跟大雄合照,不過因為哆啦A夢的頭實在太大,手卻太短,擺姿勢時手不斷碰到劉真的腿,讓劉真嬌嗲表示:「哆啦A夢都吃我豆腐!」

華視「快樂有go正」主持人劉真與楊千霈,得知哆啦A夢與大雄越洋來到台灣,興奮地來到華視消費展展場,一看到真人大小的哆啦A夢,立刻興奮地大叫:「哇,真的哆啦A夢耶!」讓在旁的大雄立刻擺出吃味的姿勢,楊千霈立刻安慰表示,「沒有啦,大雄也是可愛的很!」

當主持人要劉真、楊千霈與哆啦A夢、大雄抱抱的時候,福利就轉到大雄身上,因為哆啦A夢的手太短,身高又只有到劉真的腰部,很難與劉真相擁,而大雄的身高恰好與楊千霈等高,環抱的很輕鬆,劉真不禁消遣起哆啦A夢,直呼因為哆啦A夢頭大手短,都要蹲很低才能抱到,真的很累,劉真嬌嗲表示,這樣以後誰要跟你抱抱!

大雄與哆啦A夢的可愛模樣,吸引不少親子駐足,身為主持美少女的楊千霈,也直呼第一次近距離看到哆啦A夢,小小胖胖的很可愛,而身為台灣舞后的劉真,也現場教起大雄與哆啦A夢跳貼身探戈,千霈與大雄搭配的十足完美,反觀劉真與哆啦 A夢的搭檔,則是笑果十足,劉真笑說雖然要蹲低很不好跳,不過哆啦A夢大大的頭,真的很可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