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敲響金鐘? 華視入圍5大項

 / 台北市

  金鐘獎今天公佈入圍名單,華視的戲劇節目一口氣入圍五項。「歡喜來逗陣」入圍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配角三項大獎,還有「換換愛」入圍最佳導演獎,女主角楊丞琳也入圍最佳女主角獎。

  一個沒有夢想只愛搶錢的女生,意外墜入情網。楊丞琳演活「換換愛」的拜金女,和賀軍翔、王傳一演出精采對手戲。這齣華視偶像劇不但廣受年輕朋友歡迎,更獲得金鐘獎肯定。楊丞琳入圍最佳女主角,導演林合隆把偶像劇拍得精緻又細膩,也獲得最佳導演獎入圍的肯定。

  而說到今年最夯的八點檔,非「歡喜來逗陣」莫屬。張晨光飾演的黃師傅,不管是耍拳腳,還是和十三姨的對手戲,相當精采。還有飾演女兒的六月,也是戲劇界的模範生,兩人分別入圍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配角的肯定。歡喜來逗陣更創下一百六十集,上映八個月的紀錄。同時入圍最佳編劇。

  華視的戲劇節目一口氣入圍金鐘獎五項大獎,十月三十一日的頒獎典禮,眾所期待。(記者王 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