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激流泛舟 紀錄片入選影展

 / 台北市

  台北縣南勢溪,溪水到底有多湍急呢?帶你看看這群激流泛舟好手,拍下的驚險畫面,紀錄片還入選影展。湍急的溪流,七位好手在獨木舟上,他們要挑戰的是台北縣凶險的南勢溪,一秒鐘也不敢鬆懈,突然間碰上差三公尺高的瀑布。

  隨著溪流,沿途有坍方、縱谷和多道關卡,對泛舟愛好者是一大挑戰,追求刺激感還拍下這部紀錄片的人,就是他們,有的是廣告商、有的是醫生,還有人是體育老師,最高年齡六十六歲,分別來自不同的領域,共同的嗜好就是泛舟。為了挑戰成功,還要為自己留下紀錄,拍攝過程相當艱辛,光是一條溪流他們重複來回花了十多個小時拍攝。

  負責掌鏡的導演就是他,王盛雄,他說河床落差越大,泛舟難度也大增,這部南勢溪七姣龍泛舟影片,為他們留下挑戰成功的紀錄,同時也獲選台灣米亞桑山岳影展,將和英國及加拿大等山岳影展一起國際巡迴。七姣龍挑戰台灣百川,未來將在國外展出,也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