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成軍10年 台灣第一天團

五月天成軍10年 台灣第一天團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五月天成軍10年,被封為搖滾天團,剛剛抱回第三座金曲獎,正準備要前進北京辦演唱會!現在鼓手冠佑被約談,其他四名團員,雖然都說沒影響,但已經重創了樂團的清新形象,經紀人也被迫放下所有工作,趕到台中處理!

第20屆金曲獎的最佳樂團,五月天再次拿下殊榮,五名團員很有默契的,都穿上了黑色西裝,出席盛會!以創作團體的風格闖蕩演藝圈,成軍十年來,五月天擁有廣大的歌迷粉絲,金曲獎最佳團體獎,就抱回了三座,但現在冠佑扯上了社會案件,經紀人很緊張!經紀人急忙趕到台中了解處理,其他的四名團員原本在為北京開演唱會做排練準備,一聽到冠佑被帶到警局,大家心情難免受到影響!冠佑的心情大家還是排練。對於演唱會前夕,出了狀況,冠佑覺得很抱歉,雖然其他團員繼續為演唱會排練,等待冠佑歸隊,但就怕已經讓這次的北京演唱會,種下了不確定因素!台北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