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出家7年 張峰奇現成偶像歌手

曾出家7年 張峰奇現成偶像歌手 | 華視新聞

林仙怡 宋佾璋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從五光十色的演藝生活,一下子遁入空門,藝人出家的案例,以恆述法師最出名,還有早期的玉女明星桑妮,桑妮在八年前一度出家,後來因為要負擔家計而還俗,資深藝人張魁的兒子張峰奇,小時候也曾經出家七年,後來還俗,現在搖身一變,成了偶像歌手。

  頭戴帽子,遮住曾經剃成光頭的模樣,女星桑妮,在八年前突然出家,當時震撼了演藝圈,擁有清秀的外貌,還演過不少戲劇,拍過電影,卻因為演藝之路不順,接觸佛法之後,一度拋下一切出家,在鏡頭上以見悠法師的名號亮相,毫不遮掩自己的光頭。戴上眼鏡穿上架裟的桑妮,和後來化起妝的模樣相比,實在很難聯想在一起,一年多後桑妮因為要負擔家計,又突然還俗,復出演戲。曾經出家的藝人,不只桑妮,還有資深藝人張魁的兒子張峰奇。在螢幕上蹦蹦跳跳,展現十足的活力,和創作才華,張峰奇小時後卻曾經因為參加佛法夏令營,當時才九歲的他堅持要出家,小小年紀的張峰奇剃了光頭,當了七年的小和尚,十六歲前都在中台禪寺度過,直到老爸上山苦勸,張峰奇才又還俗。現在變成了偶像歌手,還會有出家的念頭嗎?

  經歷過五光十色的演藝生活,他認為藝人會想出家,其實一點都不稀奇,因為放下一切,也可以享受另一種不同的生活。(記者林仙怡、宋佾璋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