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18:58

陳今珮非法駐唱? 馬國拘留1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減肥瘦了六十二公斤的藝人大白鯊陳今珮,13日晚間在馬來西亞餐廳開唱,因為沒有工作證,再加上之前瘦身減肥又拉皮,整個人變太多,警方認不出來,被依非法工作,遭到逮捕。不過我們今天訪問到陳今珮,她解釋說,自己是一直興起上台唱歌,不是商業行為,雖然已經解釋清楚,不過現在正好是馬來西亞的齋戒月,警方不上班,陳今珮得再被拘留上一個星期,才可以回家。

  大白鯊陳今珮,現在最想問老天,為甚麼她會蹲在馬來西亞的警察局?13號晚上,陳今珮在馬來西亞檳城這家酒吧唱歌,唱著唱著,卻把警察給吸引來了,這間老舊酒吧,只做晚場生意,平日都會邀請清涼歌手駐唱,陳今珮拿觀光簽,被警察懷疑違法從事商業行為,當場帶回警局,陳今珮大聲喊冤。

  強調自己只是一時興起,上台唱歌,只是實在瘦太多,雖然不斷解釋自己就是超夯的大白鯊,警察還是不相信,更倒楣的是,現在剛好是馬來西亞的齋戒月,公家機關不上班,就算解釋清楚了,可憐的陳今珮,還得繼續在警局,待上至少一星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