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18:58

安藤忠雄夢幻教堂 麻衣想嫁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的建築師安藤忠雄,打造過很多浪漫的教堂,讓新人寫下幸福回憶,很多台灣人,也都特地飛去國外的教堂結婚,不過明年開始,想在安藤的教堂,互許終身,不用在跑到國外,安藤忠雄在台北,打造了台灣第一座大地教堂,充滿綠意的情境,讓藝人麻衣都想快點預定,把自己給嫁出去。

  站在北海道,浪漫水之教堂,梁靜茹唱出對愛情的崇拜,能在世界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教堂結婚,是好多女孩的夢想,大阪的光之教堂,陽光映照出的光亮十字架,也照亮了新人的幸福,不過想在安藤忠雄的教堂結婚,不用再特地跑到國外,明年在台灣,也看的見。運用最擅長的光和影,安藤忠雄要在台北,打造一座大地教堂,四周有滿滿的植物,新人就能在綠意中,完成幸福的儀式。不過這樣的夢幻教堂,一天只開放四對新人,就連藝人麻衣,都想來卡位。

  太喜歡安藤忠雄,麻衣特別穿上婚紗來朝聖,還自爆和旁邊的男模,有點小來電,希望好好把握桃花,明年在安藤的教堂,寫下自己的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