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1:58

琳賽蘿涵酒駕 狼狽入獄服刑

綜合報導

  

風波不斷的好萊塢新生代影星琳賽蘿涵,因為酒駕和持有毒品,今天在律師陪同下,到洛杉磯高等法院短暫出庭,隨後在警方戒護下,被移送到位於洛杉磯郊區的監獄,展開她90天的刑期。

  

法庭上的琳賽蘿涵,臉上盡是無奈和不滿,還不時皺眉、翻白眼,似乎對法官的發言很不耐煩,之後琳賽蘿涵被送上警車,抵達了位在洛杉磯郊區的這所監獄,往後琳賽蘿涵得和其他犯人一樣,穿著橘色囚服,並按著獄方安排,過著沒有華服、沒有PARTY美食的規律生活。

  據了解,獄方為了琳賽蘿涵的安全,特別把她關在單獨囚房,另外她的律師也表示,琳賽的刑期已從90天減少到14天,下個月2號就可以出獄,麻煩不斷的琳賽蘿涵,三年前因為酒駕和持有毒品案被判處緩刑,法官勒令她參加戒毒課程,不過她卻常常缺課、違反保釋規定,還放法官鴿子,因而被處以90天拘役,當時法官還痛批她不知反省,讓琳賽蘿涵當場在法庭上抱著律師飆淚痛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