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1:58

校園"小紙片人" 監委怪罪林志玲

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你也正在減肥嗎?教育部最新統計,國中小學的女生,有將近兩成體重都太輕了,而且很多人都還希望自己瘦成紙片人,有監委認為,現在的小女生拼命想減肥,都是受到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影響,想和他一樣有纖細的身材,才會不斷的節制飲食、減重。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一站出來,腰是腰、腿是腿,不管男生、女生都愛這位性感女神,不過專家卻說,以志玲姐姐身高174、體重52公斤的身材,身體質量指數BMI值只有17,過瘦了,應該要從52公斤增重到66公斤,BMI值22才是最健康。

  不過這麼健康的志玲姐姐,台灣人買帳嗎?標準體重的志玲沒人愛,根據教育部調查,台灣的國中、國小妹妹,五人裡面就有一人過瘦,大家都想像志玲一樣三比八,像這位GIGI,156公分40公斤,還是不滿意,瘦還要更瘦,不過誰說肉肉不受歡迎,看看CNN的氣象主播,雖然身材會擋住半個螢幕,不過他可是很有自信的播氣象、粉絲成群,誰說纖瘦是王道,還是天然的最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