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11:58

花博演唱會 林志玲.五月天開唱

蔡明娟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花博今天進行第四天試營運,最有環保概念的流行館,它是用152萬支的寶特瓶做成的,館內還擺了不少回收廢棄物做成的裝置藝術品,手工非常精細,另外這個週日在市府廣場前,將舉辦花博演唱會,包括林志玲、五佰、五月天等親善大使都將出席與民眾一起嗨翻天。

  用152萬支寶特瓶打造而成的流行館,壯麗的外觀,讓人驚艷,走近一看,四週種滿彩花,再利用地下的水池循環澆水,除了響應環保一方面也結能減碳,尤其這些寶特瓶的設計也是大有來頭。

  除了寶特瓶再往內走,還有12個以不同花卉當主題的裝置藝術品,像這個黑色的百合花人偶、綠色的茶花仙子跟紅色的金瓶梅皇后,採用環保回收材質打造搭配精細的手工,讓人驚呼連連,除了有一系列的展館可以參觀,這個週末還將舉辦花博演唱會,不論是動感的五月天、跳花博舞的SHE還是超甜美的林志玲等親善大使們全員到齊,堅強的卡司要和民眾一起提前預演,熱鬧HIGH翻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