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柯佳嬿浪漫現身 再續艋舺情

趙又廷、柯佳嬿浪漫現身 再續艋舺情 | 華視新聞

廣編小組  / 台中市

來自日本的婚戒品牌I-PRIMO,9月底啟用網站服務,記者會上重燃電影艋舺戀情,找來代言人趙又廷,化身為浪漫驚喜王子,將最重要的信物指環戴到女星柯佳嬿手上,打造幸福時刻。

幸福序幕由趙又廷揭開,穿上帥氣滿分的白色禮服,捧著藏鑚求婚蛋糕,從大蛋糕中現身,而在門外等待他的,正是在艋舺中戀情未完的柯佳嬿。身穿白色婚紗的柯佳嬿,站在電影中趙又廷繪給她的櫻花樹下閉上眼,等待驚喜出現,當趙又廷從蛋糕門內緩緩走出,取出蛋糕中的鑽戒,為她戴上的那一刻,所有女孩夢想中最浪漫的情節就這麼實現了。

雖然在記者會上製造超級驚喜,趙又廷卻說自己不擅驚喜,「如果未來要求婚的話,我會選擇在家裡吧,比較自在的方式,但是要求婚單膝下跪獻上鑽戒是一定要的,萬一對方不答應,我就雙腳下跪,再不答應,還好是在家求,也不怕出糗囉!但是今天這個驚喜小蛋糕的求婚法實在很厲害,倒是讓我有心動,想要考慮未來也這麼做。」今天首度穿上白紗的柯佳嬿則顯得嬌羞,「從來沒穿過這樣的白紗,連演戲都還沒有過,一出來我整個人就開始內心緊張了起來,真的有畫面開始期待幸福了。」

I-PRIMO於2008年在日本全國實施「求婚意識」調查中,過半數的女性回答「被求婚時候當然希望要有戒指」,但實際上發現,希望戒指是自己挑選的女性也占多數。為了實現「夢想的求婚」與「實際的期望」這2個期望,特別提供了「PROPOSE I-PRIMO」求婚服務,協助兩人完成最令人驚喜的求婚感動片刻。為了達成這場憧憬的成功求婚,I-PRIMO以完全免費服務方式協助顧客,針對服務內容可透過PROPOSE I-PRIMO專屬網頁http://www.iprimo.tw/mens/index.html了解詳情!

【特別企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