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06:00

昔日情敵同台 小S.阿寶大和解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今年的金馬獎晚會,為了控制時間,表演節目明顯變少了,最受矚目的表演,莫過於譚詠麟和蕭亞軒一起演出的影中歌,其餘大多用影片串場,晚會中的另一個爆點則是主持人小S和昔日情敵,也是這次頒獎人的曾寶儀,上演破冰戲碼,引起現場笑聲不斷。

  一身酷似貓女裝扮的ELVA蕭亞軒,這次不熱舞,而是用輕柔的歌聲開場,還和永遠25歲的校長譚詠麟一起,同台演唱新不了情,帥氣的勁裝登場,譚詠麟魅力依舊,兩人牽著手演唱,全場沉醉在優美歌聲中。

  這次金馬晚會,除了有偶像獻唱,就連主持人小S都和昔日情敵,上演一場破冰戲碼,和擔任頒獎人的曾寶儀,台上來個大擁抱,但也不忘開開玩笑,兩人同台互動,引起現場笑聲不斷,這屆金馬獎為了控制晚會時間,表演節目明顯變少,大多用影片來呈現,少了以往大量動態的演出,難免讓人覺得,精采程度似乎不太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