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偉畢典! "創意"送最後一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廣告教父」孫大偉11月初因為腦溢血過世,享年58歲。今天(6日)他的好朋友陳文茜替孫大偉舉行告別式。這場由陳文茜籌劃的告別式,稱為「孫大偉的畢業典禮」,現場送給每位來賓一個書包,裡面有樂器、有酒,充滿濃濃的孫大偉風格,以特別方式送他最後一程。

  孫大偉的畢業典禮很特別,台上鼓聲震天響,由裕隆集團總經理和名嘴趙少康打鼓送行;而台上的背景布簾令人印象深刻,印有超大的孫大偉人像,他上半身赤裸、下半身包條毛巾,很有孫大偉的灑脫風格。現場的來賓除了好友陳文茜、嚴凱泰,還包括國民黨北二都的市長郝龍斌和朱立倫,以及施明德,通通齊聚一堂,一起來送他最後一程。看看大家手上還有一個特別的書包,要歡送孫大偉畢業。

  現場播放孫大偉生前的廣告作品,還有好友們輪流上台致詞,分享對孫大偉的記憶,場面溫馨感人。孫大偉的畢業典禮,少了告別式的哀戚、沉重場面,多了溫馨、熱鬧;好朋友以特別的方式來懷念這位廣告界的教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