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18:58

陪吃陪睡換演出 成名的代價!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洛杉磯時報,針對南韓演藝圈做了調查,有六成的南韓女藝人,都接受過經紀公司的無理要求!半數被強迫陪大老闆喝酒,三成有過非自願性的身體接觸,女藝人簡直被經紀公司當成布偶操控;而在台灣,早期的藝人,多半會用暗示的方式,被要求陪吃飯、陪睡,換取演出機會;近期的藝人,卻是被合約綁住,只能乖乖赴約,像是徐懷鈺就因為受不了被迫陪酒,和經紀公司鬧上法庭,來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

  她是南韓演員張紫妍,去年3月,受不了經紀公司強迫陪睡,走上絕路!也讓南韓經紀公司,惡劣控制女藝人的行徑浮上檯面,這比例有多高,曾經到南韓進行演藝交流的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自己就碰過南韓經紀公司的招待,康凱SAY NO!只是那些女藝人,不是每次都這麼幸運,碰上會拒絕的貴賓,而在台灣呢,徐懷鈺也被經紀人,強迫老闆陪酒,不要摟摟抱抱,那可不行,經紀公司要你陪酒、陪吃飯,徐懷鈺也只能乖乖去,只怪自己合約沒看仔細,一舉一動都要向公司報告,還得接受公司的「一切」安排,徐懷鈺最後,只能鬧上法庭解約。

  簽個約,差點把自己都給賣了的例子,還真不少,三年前,就有年輕女演員,拿著合約向康凱求助,因為她的經紀人要她陪睡,想知道這位女演員,後來怎麼了,喔,她在演戲,這一演超過30集,不要不相信,因為真的有藝人把身體當武器,一般小模陪吃行情一兩萬,紅一點的人喊到幾十萬,不論是被逼還是志願,成名的代價真的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