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11:30

再等7天! Selina年節前將亮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因為拍戲被火紋身,已經84天了,目前恢復狀況良好,預計可以在農曆年前出院、回家團圓,之前SELINA曾經透過聲音跟大家說她的情況,現在還打算在一個星期後親自開記者會,感謝外界關心。

  兩天前,SELINA的妹妹宣佈了這個好消息!SELINA可以回家過年了,只是三個月前SELINA送回台灣,這隻包裹著繃帶的腳大家都在猜,SELINA變成什麼模樣,任爸說SELINA長長的頭髮變成短短的三分頭,輕微灼傷的臉,脹紅的時候就像關公,受傷最嚴重的雙腳像穿了五顏六色的絲襪,不過這些想像都丟掉吧,SELINA相當勇敢,最快一個星期後就要召開記者會,親自露面感謝大家的關心。

  有勇氣接受自己,也有勇氣面對大眾,復健期間SELINA也很努力,每天睡覺時都得得穿上硬梆梆的綁腿器具,不讓皮膚緊縮,而這就是他每天都要踩的腳踏板,訓練腳部肌肉,後來又進步到可以靠著自己的力量爬樓梯了。

  一個星期前,SELINA還嘗試寫字,「寫寫看會不會卡卡的」,潦草的九個字卻是好大好大的進步,現在就等著SELINA出院,讓大家看這位一直向生命奮戰,最勇敢的美麗公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