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11:30

金球獎頒獎 麥克道格拉斯輸了!

綜合報導

  向來被看成奧斯卡金像獎前哨戰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今天上午在美國洛杉磯舉行,老牌影星麥克道格拉斯抗癌成功後首次在好萊塢公開場合出現,贏得許多影迷的掌聲,他今年入圍戲劇類最佳男配角,可惜輸給了「燃燒鬥魂」裡的克里斯汀貝爾。

  安潔莉娜裘利和布萊德彼特這對好萊塢話題男女,早早就出現在紅地毯上,成為鎂光燈追逐的焦點,抗癌成功的老牌影星麥克道格拉斯也帶著嬌妻麗塔瓊斯,神采飛揚的走上星光大道,去年的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剪了一頭年輕的流海髮型,卻掩飾不住婚變之後的形單影隻。

  「金球獎」頒獎典禮是以輕鬆的餐會方式進行,但現場卻瀰漫著期待得獎名單揭曉的緊張氣氛,首先頒發的大獎是「戲劇類電影」的最佳男配角,在「燃燒鬥魂」片中,飾演吸毒拳擊手的「克里斯汀貝爾」打敗了「華爾街:金錢萬歲」的麥克道格拉斯,贏得頭彩。

  在「性福拉警報」裡面飾演女同性戀者的資深女演員安奈特班寧,打敗了「色遇」的安潔莉娜裘利,拿下了「喜劇電影」的最佳女主角,描述臉書創辦人秘辛的「社群網站」,則拿下了最佳編劇和最佳導演兩項大獎。

  保羅喬馬蒂擊敗了強尼戴普、凱文史貝西等A咖,拿下了「喜劇電影」的最佳男主角,可以說是今天晚上的黑馬。娜塔莉波曼主演黑天鵝,不但找到了終身伴侶還懷了身孕,今晚更勇奪金球戲劇類最佳女主角,可說是三喜臨門,而演技精湛的勞勃狄尼洛獲頒今年的終生成就獎,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