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8:58

買不到愛情! 富家男當街撒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人追求女生,竟然是用“撒錢”的方式,台北市一家鋼琴酒吧,一名富家男為了追求店內女服務生,天天上門三個月花了一百萬,還是追不到,沒想到這富家男喝了酒,情緒失控,大吵大鬧說自己很有錢,還掏錢發放給路人,最後把身上的現金10萬塊,撒在店門口,讓路人全都傻眼。

  東區的這間鋼琴酒吧,裡頭有一位超漂亮女服務生,一名富家男,為了她把十萬塊撒在酒吧門口,怎麼有這麼誇張的求愛戲碼。富家男幾乎每天上門光顧,三個月花了快一百萬,但就是苦苦追求不到女服務生,就在酒精催化下,大鬧酒吧開始掏錢。看到賣花女給1千,鋼琴師給2千,連路過的小黃司機都分到2千,最後行為失控說自己很有錢,就在酒吧門口當街撒了10萬塊,只為了贏得芳心。

  錢一撒沒人敢撿,就這麼嘩啦嘩啦掉到地上,酒吧裡的客人和外頭的路人,全都盯著地上現金看,該怎麼辦,沒有人敢撿,僵持了一個小時,店家只有找警察來處理。只是這名富家男,並沒有要把錢撿回來的意思,結果警察動手幫他撿,十萬只找回了七萬多,損失的錢這位富家男也不要了。經過調查,原來男主角的爸爸是台北大直的地主,家中算是一夜致富,住豪宅開名車要什麼有什麼,就是沒想到,花了一百萬捧場,再加上當街錢,最後感情還是買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