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11:30

玉婆貼身保鑣 難忘香吻牽手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代巨星伊莉莎白泰勒殞落,她跟台灣很有緣分,第一次在32年前來台的時候,當時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的幹員邱博文,成為這位美艷巨星的頭號貼身保鑣,如今邱博文過世多年,他的妻子今天幫我們回憶起這段往事。

  照片上玉婆獻上香吻,男主角雖然害羞卻也笑的很開懷,兩個人看起來就像情侶一樣。這一張黑白照片,兩人更加親密,玉婆整個人貼上去,雙手抱住男生的脖子,這個男生是市刑大的探員邱博文。

  32年前玉婆來台灣替金馬獎頒獎,就是邱博文擔任她的貼身保鑣,有一次民眾實在太熱情,不斷推擠玉婆滿臉驚嚇,混亂中就是邱博文挺身而出,一路護著玉婆,她才沒受傷,兩人因此變成了好朋友。

  玉婆為人非常熱情都會主動牽著邱博文的手,不過邱博文的老婆卻沒有因此吃醋,被稱為國際保鑣的邱博文非常受玉婆青睞,兩人相遇還不只一次,有一次玉婆過境桃園國際機場,竟然還要飛機停飛等她,為的是要特地等邱博文到機場和她碰面,邱博文趕緊依約前往,伊莉莎白泰勒還熱情送上香吻跟簽名劇照羨煞在場所有人,雖然邱博文去世多年,但現在隨著玉婆也離開人世,兩人這段情緣也成了大家不斷流傳的故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