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18:58

檢驗報告出爐 大炳確定吸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炳上個月,第四度因為吸毒被捕,交保之後,他還為自己喊冤,說真的沒有吸毒,不過經過檢驗,他的尿液被驗出有毒品反應,檢方為了謹慎起見,再把尿液跟大炳的唾液,比對DNA,結果完全符合,也證實大炳確實有吸毒,檢方將在近日傳訊他。

  這是一個月前的藝人大炳,當時他穿著藍色外套,帽子壓的低低的,兩隻手都被銬上手銬,眼神緊盯著地上,滿臉的憔悴又無可奈何,這是他第四次,因為涉嫌吸毒,被警方逮捕,我是清白的,這一句喊冤的話,很快的就被戳破了,警方在大炳的尿液中,驗出毒品反應,我真的跟這件案子沒有關係,還是堅持自己是無辜的,大炳認為是警方搞錯了,當時一次逮補17名嫌犯,採尿的時候很容易弄混。

  為了謹慎檢方把大炳的唾液跟尿液,進行DNA比對,證實就是他的尿液裡含毒,經過了2007年大炳第一次吸毒的懺悔,不好意思我選錯了路,2009年4月第二次吸毒的反省,僥倖的心態是主要原因吧,2010年4月第三次的自暴自棄,請不要相信我,到一個月前的辯解,不管怎麼的說詞,都不能將大炳,從毒品中解救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